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
一种耐高温环氧有机硅灌封胶的制备方法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专利名称:一种耐高温环氧有机硅灌封胶的制备方法

专利单位:石化院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201410066556.0

授权时间:2015.04.08

主要发明人:薛刚;张斌;孙明明

专利介绍:一种耐高温环氧有机硅灌封胶的制备方法,它涉及一种灌封胶的制备方法。本发明的目的是要解决现有灌封胶存在的不能同时兼具韧性好、耐热性高和粘接性好的问题。一种耐高温环氧有机硅灌封胶由环氧有机硅树脂、活性有机硅填料,固化剂、固化促进剂、稀释剂和消泡剂制备而成;制备方法:一、制备环氧有机硅树脂;二、制备活性有机硅填料;三、称取;四、混合。提供了环氧有机硅树脂和活性有机硅填料的制备方法,将制备的环氧有机硅树脂和活性有机硅填料作为本发明的原料,制备的环氧有机硅灌封胶粘度低,浸润性好,固化产物兼具韧性和耐热性,灌封件的质量稳定。本发明可获得一种耐高温环氧有机硅灌封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