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具有润肠通便和降血脂作用的黑木耳固体饮料


项目简介:该产品采用黑木耳、蛹虫草、猴头、香菇等食用菌提取物或超微粉剂以及功能糖为主要原料,经科学配方,通过具有专利技术的制粒工艺制备而成,营养成分和功效成分含量更高,具有润肠通便,改善腹泻和降脂减肥功能。

主要技术指标:

(1)黑木提取物采用超声波高效提取,添加适量粒度为1000目以上的黑木耳超微粉,采用黑木耳提取液为制粒粘合剂,产品具有速溶特性;

(2)纯食品原料,无添加,效果好,更安全。

投资预算:产品可委托加工,需投入资金建设销售队伍。

市场前景和效益分析:黑木耳活性成分有润肠、降血脂的神奇效果。产品对于目前便秘人群和高血脂人群具有较好防治效果,适应大众消费者对安全、有效、健康食品的消费需求。未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逐渐重视,产品有巨大市场潜力,前景看好。

产品成本150元/公斤,预计销售产品价格500元/公斤,按年销量10吨计算,产值500万元,利税100万元。

技术成熟度: 获得口感和性状均较好的实验室小试产品,配方及生产工艺已经申报专利。产品标准号已备案

合作方式:寻找销售合作方、转让或技术入股

 

 

  人:黑龙江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王佳龙

联系电话:18246899988

黑木耳固体饮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