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培养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博士后工作站介绍 2017-08-17 17:13      供稿单位:人事处      阅读:15897



我院现有两个博士后工作站,分别设在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和石油化学研究所。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成立于2003为我院第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与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签订了博士后联合培养协议。2015年与北京大学建立联合培养关系。2006年被评为全省首批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有14名博士后顺利出站。

20060601--自然资源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省人事厅授予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1).jpg

博士后工作站开题报告会.jpg

石油化学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出站5人,工作站为我院开展高分子结构胶粘剂的基础理论研究提供了人才基础。

石化院博士后工作站牌.pngIMG_3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