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白俄国立大学、京东方和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8-10-17 10:42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阅读:8388


2018年10月12日,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应用物理研究所拉巴尼克教授、季末费夫博士和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王飞科长等赴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进行了技术交流和对接,省科学院石化院王阳书记、吕宏飞研究员和科研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1--2018.10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京东方(科学院).jpg

京东方集团是我国最大的液晶和OLED生产研发机构,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物理化学研究所是国际知名的液晶和OLED研发机构,省科学院石化院专注于液晶领域十几年,曾在此领域获得过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立项支持,具有较强的生产开发能力。三方此次交流的议题主要围绕高性能液晶材料的开发和生产,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提供技术支持,省科学院石化院负责技术转化和中试生产,京东方负责产品的产业化开发,三方通过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进行。此次技术交流为三方技术合作提供了交流平台,合作的成功开展将对我国液晶材料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