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郭春景院长会见以色列康帕思投资集团董事长奥南达贡一行 2019-03-05 08:42      阅读:9453


201935日下午,以色列康帕思投资集团董事长奥南·达贡、首席执行官摩西·卡玛到访我院,与郭春景院长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就合作的方式、合作项目等进行了磋商,并希望建立起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康帕思投资集团是一家从事全球创新型技术及其项目管理的控股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投资和管理经验,在全球参控股企业约100家,涉及环保、水务、绿色科技、安全、汽车、医疗、安防、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等多个高新技术领域。

IMG_7107_副本.jpg

高技术研究院院长张伟君、黑龙江经济技术联合发展总公司总经理佟承波、对外合作处处长刘志忠、学术信息处副处长王向伟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