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应邀参加2021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 2021-09-24 10:53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阅读:14852


2021中关村论坛开幕式于9月24日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方式在开幕式上致辞。

2021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是中关村论坛平行论坛中唯一科技智库论坛。该论坛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主办,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承办。

9月25日上午9时,2021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以“开放科学的理念与实践:全球高端智库之声”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全程直播方式在京召开。

论坛中举行了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签约仪式,黑龙江省科学院作为智库联盟成员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和此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