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中-加麻类植物联合研发中心


该中心是2014年由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同加拿大阿尔伯塔技术创新研究院,在前期合作及黑龙江省科学院同加拿大阿尔伯塔技术创新研究院签署建立“中加麻类植物联合研究中心框架协议”前提下,双方在平等、信任基础上,经友好协商后共同建立。中心由双方共同领导,从事工业大麻资源的交流、培育和综合利用研究工作。

自2014年中心建立以来,双方本着诚信、互利互惠原则,中心围绕工业用大麻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尤其开展工业用大麻综合利用研究,开发以工业用大麻为原材料的新产品,并以此为依托,开展相关产业化工作,通过该平台强化务实合作,在汉麻杆芯综合利用方面馆签订合作协议,同时,双方互派科研人员互访、培训,为进一步推动和拓展国际交流奠定坚实基础。

image021.jpg

image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