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新闻

黑龙江省财政厅科教处、预算处到自然与生态研究所调研

2018-09-07  |  阅读:6431

来自: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2018年9月6日下午,为落实省委张庆伟书记到黑龙江省科学院调研座谈的讲话精神,在省科学院沙长青副院长、条财处张云志处长陪同下,黑龙江省财政厅科教处黎劲松处长、预算处魏国辉副处长等一行3人到自然与生态研究所调研,研究所领导班子以及科研骨干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期间,黎处长一行参观了研究所湿地与生态保育国家工程实验室等科技平台,听取了倪红伟所长关于研究所基本情况、定位、发展目标、如何留住人才以及研究所目前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的汇报。黎处长对研究所在科学研究、人才发展、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作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针对研究所在科研体制改革及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与所领导班子及科研人员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最后,黎处长表示,希望研究所认真梳理问题,结合知识价值导向试点经验,不断创新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研体制改革等思路和方法,深入贯彻落实张庆伟书记来我所调研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研究所服务龙江生态文明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能力。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