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新闻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省科学院组织开展“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

2021-06-10  |  阅读:149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总体部署,6月9日下午,我院开展了“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省电视台工作人员赴我院进行专题录制。

院党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党组成员全程参与,在活动前广泛动员与精心部署,并就具体排练计划、艺术效果及疫情防护等相关工作做出明确安排,力求此次活动达到党员干部“人人参与、人人会唱、人人受教育”的扎实效果。

活动现场一张张真挚的面孔,一段段铿锵的旋律,慷慨激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党徽庄严,国旗飘扬,神采轩昂。院领导与同志们一道用饱满的热情和高亢的歌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热爱,用歌声诠释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时代的重大意义。

歌曲唱毕,在党组书记赵梅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以昂扬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勇毅,践行科研人的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不懈奋斗,为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征程贡献力量,用优秀的科研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