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黑龙江省科学院助力恒丰集团首届汉麻产业研讨会在牡丹江召开

2018-08-27  |  阅读:8770

1.jpg

近日,由牡丹江市政府、黑龙江省科学院、恒丰纸业集团共同主办的以“共建面向未来的汉麻全产业链伙伴关系”为主题的“恒丰集团首届汉麻产业研讨会”在恒丰博物馆报告厅隆重召开。

2.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董春兴、中共牡丹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钢、中共牡丹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德喜、国家高值特种生物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刘雪强、黑龙江省农业开发办公室副主任王福、黑龙江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于文吉、黑龙江省工信委消费品处处长羿宗胤等领导、公司员工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外麻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参加了恒丰集团首届汉麻产业研讨会开幕式暨签约仪式。

3.jpg

中共牡丹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德喜致辞。他代表主办单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莅临大会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随着专家学者对汉麻的深入研究,产业界的不断开发和人民生活品质的不断改善,汉麻的综合利用价值正在不断的提升。目前牡丹江汉麻产业正在蓬勃发展,牡丹江市将以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聚集和吸引国内外的汉麻企业来本市发展兴业,共同推进汉麻产业的发展。牡丹江发展汉麻产业,具有优良的政策环境。当前,牡丹江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省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为抓手,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推进绿色环保产业的发展,汉麻产业已被列入牡丹江新经济增长领域来重点培育和推进。

4.jpg

“国纺源头,万年衣祖”。汉麻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优良的营商环境、高效的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汉麻产业做优做强做大,共筑汉麻产业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