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黑龙江日报报道:省科学院“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正式上线

2020-07-01  |  阅读:3509

1日,黑龙江省科学院黑龙江省科学院“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同时上线,并在快手平台举行了直播活动和上线启动仪式。

据了解,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跃辉通过平台的直播讲解了黑龙江省科学院“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最开始的设计理念、参考依据、设计准则和利用区块链技术展现出来的独特性。同时,结合黑龙江省科学院党建工作实际,介绍了将如何通过“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展现全院党建工作的核心价值、推动党建工作管理升级等情况。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致敬,链上党建》视频宣传片,黑龙江省科学院所属8个研究院所的党委书记、全院党员代表纷纷致贺词。“链上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快手帐号的成功上线,是黑龙江省科学院数字党建工作的再一次精进,体现了以科学的态度做实党建,用软实力造就硬核担当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