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弘扬井冈精神 强化作风建设 ----生态所文化论坛暨井冈山培训报告会

2018-05-25  |  阅读:4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作风整顿优化改革创新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素质,5月24日上午,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弘扬井冈精神  强化作风建设”主题文化论坛暨井冈山培训报告会。在所的领导班子和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办主任刘丹萍同志主持。

1527228112593704.jpg 1527228113783894.jpg

会上,观看了省科学院第三期井冈山培训班成果展示视频,参加培训的同事罗春雨、熊燕、徐娉婷同志结合培训所听、所看、所学、所感,围绕作风建设,做了精彩报告,副所长曾昭文同志对报告进行了点评。井冈山这块洒满革命烈士鲜血的红土地,孕育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是一种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一种敢闯新路的创新意识,一种血肉相连的党群关系,一种勇于胜利的英雄气概,一种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一条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在新的历史时代,我们要继续弘扬井冈山精神的优良传统,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清正廉洁,忠于职守,正确行使权力,切实提高改进作风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化作风整顿优化改革创新发展取得实效,推动研究所新时代创新发展。

1527228316861249.jpg 20180524--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弘扬井冈精神 强化作风建设”主题文化论坛暨井冈山培训报告会 --熊燕做培训体会报告(13).JPG

 

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向全所职工讲解了作风建设中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干部生活作风五个方面内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推进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

20180524--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弘扬井冈精神 强化作风建设”主题文化论坛暨井冈山培训报告会 --齐唱红歌映山红(16).JPG

最后,参会职工合唱歌曲《映山红》,报告会在洪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