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

省科学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十二届省纪委二次会议精神

2018-02-05  |  阅读:13406

1月23日下午,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在党组会上传达了张庆伟同志在十二届省纪委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王常松同志在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题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赵梅同志指出:一是要明确这次省纪委全会的主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大家要抓好贯彻落实。三是抓住重点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要保持战略定力,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