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了院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2007-10-18 10:15      阅读:3344


       10月17日下午,省科学院召开了院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副院长王钢、各单位主管办公室工作的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于海山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2007年国庆节和党的十七大期间安全工作通知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保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王钢副院长对做好办公室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全心全意地为领导、为基层、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要加强协调、沟通能力,保证各项工作得到顺利开展。三是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积极应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建设学习型科学院。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