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2011年科技进步奖、优秀发明专利评审会圆满成功 2011-12-06 15:30      阅读:2680


       12月5日,省科学院召开了2011年科技进步奖、优秀发明专利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院学部委员会委员组成,院学部委员会主任李北城副院长主持了评审会。 

       李北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评审委员会的专家构成,并对评审基本原则及主要事项进行了强调。 

       评审委员会分别听取了申报院科技进步奖项目负责人和发明专利主要发明人的答辩,并进行了现场提问,经过认真细致的评审,本着客观、公平、严格的原则,对申报的12项报奖项目和7项发明专利给出了最终的分数和排序。 

       李北城副院长宣布了最终评审结果,并对院科技进步奖、优秀发明专利的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单位在今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加强科技奖及专利的申报工作,不断提升我院科技创新能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