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潘忠院长率队参观访问哈尔滨工程大学 2011-12-21 15:50      阅读:2659


       应哈尔滨工程大学邀请,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忠同志率队一行13人于12月20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访问交流。期间参观了光纤传感科学与技术、舰船仿真等重点实验室和中心,之后在启航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刘志刚校长和潘忠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针对合作方向和领域进行了探讨。最后潘忠院长就双方日后开展合作提出五个“不局限”:不局限于当天所参观的学科和专业,要开展各学科的全面合作;不局限于当天前来参观的单位,科学院的其他院所也要积极参与合作;不局限于科研领域的合作,要扩展到人才培养等全方位合作;不局限于领导层的互动,要为一线科技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创造条件;不局限于赵立涛同志挂职一年的时间,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