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我院组织院属单位参加第三届黑龙江省科研院所发展论坛 2011-12-30 16:05      阅读:2650


       12月30日,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促进我省经济快速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黑龙江省科研院所发展论坛暨科研院所发展促进会年会在703研究所隆重召开。院产业化处、院属各研究院所负责同志共计8人参加了此次论坛。院产业化处王莉处长在会上作了“发挥支撑引领作用,提高成果转化能力”的重点发言。

       与会的院属各单位代表一致认为,此次论坛为我院加强对外交流,开放办院提供了一个平台,使科技人员对科技成果如何转化落地,如何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有了更深度的思考,对我院进一步树立成果转化意识、营造成果转化环境、创造成果转化条件和建立成果转化机制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产业化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