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举行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2017-06-30 09:18      阅读:2090


6月29日上午,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再次专题传达了省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张宏伟同志宣读《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方案》;副院长经韬同志宣读《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从严要求树立新风推进作风整顿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就2016-2017年度党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党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高研院党委制做了党代会热词宣传册发放给全体职工,并举办了“手抄十二次党代会热词优秀作品展”及“先优事迹”报告会。功能复合材料中心“低硫抗氧化可膨胀石墨项目”课题组刘洪成同志做题为《先进技术支撑 打造创新团队》的事迹报告。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号召全院职工以“功能符合材料中心-低硫抗氧化可膨胀石墨项目”课题组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开拓、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奋发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

会议由副院长许竹凡同志主持。

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