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能源环境研究院组织迎 ‘七一’凝聚力量 发扬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军训活动 2017-06-30 14:55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阅读:1835


6月28日,根据关于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月的通知要求,省能源院党委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作风整顿各项任务,不断深化“三走”活动,同时结合党建联系点制度,举办了以“迎 ‘七一’凝聚力量 发扬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军训活动,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机关党委书记刘颖同志,人事处处长张兴同志走进能源院,参加并指导了此次专题党日活动。

军训过程中烈日当头,但所有人员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每一种军姿、每一个要领、每次一步伐,以饱满的精神出色的完成了训练。赵梅书记在军训结束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军训,它所代表的团队精神的集聚、集体力量凝聚和大家对集体的热爱,都赋予了此次活动更深刻的意义,希望把这种精神带回到单位的改革发展中去,带入到创新创业和科研的实践当中去,让全年的各项工作能够有一个新的提升。

随后,赵梅书记一行到省能源院与全体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倾听省能源院在党建及科研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困惑。会议过程中,大家纷纷围绕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赵梅书记为大家答疑解惑的同时结合如何长期常效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赵梅书记对省能源院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加强创新建设,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落到实处;二是希望大家把握好基础工作与创新工作的关系,处理好科研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关系;三是希望省能源院继续发扬务实奉献、担当有为的精神,以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