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甘肃省科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7-07-10 15:52      阅读:2079


75-8日下午,甘肃省科学院院长高世铭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5日下午,院长郭春景、副院长赵立涛及科研处、产业化处负责人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会见了甘肃省科学院一行并座谈。

1_副本.jpg

双方在科技成果产业化、科技资源整合、院所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郭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国际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我院拟牵头组建中俄科技联盟,愿意以我院对俄科技合作的地缘优势、丰富经验和工作基础为依托,搭建合作平台,畅通中俄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与交流,谋求共同发展。甘肃省科学院高世铭院长高度评价了郭院长的提议,认为组建中俄科技联盟,能实现科技资源互通有无,符合各方发展利益。甘肃院支持我院在即将召开的全国科学院联盟及地方科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上提出该倡议并积极响应。

2_副本.jpg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