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郭春景院长陪同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一行共赴大兴安岭考察项目 2017-07-11 09:26      供稿单位:院学术信息处      阅读:3229


2017年7月6日至9日,黑龙江省科学院郭春景院长陪同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何兴元所长、中科院沈阳生态研究所于景华研究员等一行7人赴大兴安岭地区,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东北林区生态保护及生物资源开发利用技术及示范"中我院承担的"东北林区主要浆果资源生态开发利用技术研发与示范"课题进行了实地考察。大兴安岭农林科学研究院张亚奎院长、李为海书记,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张悦研究员陪同视察。

 IMG_6888.JPG

何兴元所长、于景华研究员对试验示范基地进行了全面的现场考察,对课题组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我院“东北林区主要浆果资源生态开发利用技术研发与示范”课题紧密结合了企业实际需求,制定的研发重点为院企双赢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对我院圆满完成课题任务充满信心。


IMG_6887.JPGIMG_6890.JPGIMG_6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