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王德志研究员喜获2017年度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2017-07-12 15:50      供稿单位:石化院      阅读:1981


7月7日,2017年度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评审工作结束结果已揭晓。经同行专家、行业组以及省杰青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科学院石化院王德志研究员喜获“2017年度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殊荣。

wdz.jpg

科学基金,旨在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和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的成长,努力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人员。此次获奖的石化院青年科研人员王德志,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是省级领军人才梯队精细化学工程的后备带头人,主要从事结构胶、复材预浸料的研究与开发工作。科研成果丰硕,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项目22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6篇,获得发明专利15项。主持及参与的科研项目曾多次获得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省科学院科学技术奖。并参与编写多项国家军用标准。

省科学院石化院将以杰青基金为依托,从多方面创造条件,促进石化院高端人才潜心研究、努力创新,为我国航空航天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