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北大仓集团董事长隋熙明莅临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调研 2017-07-12 10:18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供稿      阅读:2404


7月12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北大仓集团董事长隋熙明等一行三人,在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副院长赵立涛等陪同下来大庆分院调研交流。大庆分院党委书记吕济成、院长孙宇峰、副院长李振伟等予以热情的接待。隋熙明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庆分院成果展厅、功能食品中试实验室、分析检测中心等实验室,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孙宇峰院长简要介绍了分院的科研领域、研究成果、国际合作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复合酶制剂研发杂粮健康饮品的科研成果,隋董事长先后品尝了复合酶制剂杂粮系列饮品和黑色系列产品,对项目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系统策划、推进合作。赵梅书记指出,科研单位要面向企业、服务企业、将科技创新同企业需求紧密结合,将好的科技成果转化到本土龙头企业,实现科研成果的价值,为推动实现“粮头食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会上双方一致同意,在应用复合酶研发杂粮健康饮品等项目开展合作,共同推进项目成果的社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