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大庆分院慰问北部战区空军装备部克山基地部队官兵 2017-07-25 16:52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供稿      阅读:2768


7月25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为体现“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谊,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党委书记吕济成同志等一行六人代表分院全体职工对北部战区空军装备部克山基地部队进行了慰问,向基地部队全体战士送去了大庆分院慰问品和诚挚问候,表达分院职工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热爱,并与基地部队首长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吕济成同志代表大庆分院全体职工向基地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部队首长对大庆分院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对坚守在克山基地的分院科研人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更加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共同为龙江发展作出贡献。随后在部队首长的陪同下到基地田间参观了亚麻、汉麻田间长势情况。

光影魔术手拼图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