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北大仓集团总经理隋熙凤女士来大庆分院洽谈合作 2017-07-26 10:32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供稿      阅读:2499




7月26日,北大仓集团总经理隋熙凤女士和相关技术人员一行三人来分院洽谈合作,此行是继北大仓集团董事长隋熙明来访后,为进一步落实复合酶制剂杂粮饮品项目的科技成果转化的深入洽谈。大庆分院院长孙宇峰、生物新技术所所长刘宇峰、复合酶制剂项目负责人董艳等人热情接待了隋熙凤女士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分院成果展厅、功能食品中试实验室和分析检测中心,详细介绍了分院在功能食品领域的各项科研成果,隋熙凤女士一行品尝了小米、大米、紫苏等新研制的功能饮品和黑色系列功能食品,在随后的洽谈中,双方深入交流了复合酶制剂项目的技术优势、产品特点、定位、功效以及市场推广等详细方案,明确了复合酶制剂项目在北大仓集团进行成果转化,双方共同成立功能食品研发中心,并在齐齐哈尔建立功能食品研发基地。此次洽谈,促进了复合酶制剂项目成果转化的实质性合作,为尽早实现复合酶制剂产品的企业化、市场化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