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7 16:23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阅读:2049


20171018日至20日期间,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制定的学习方案分别召开多层次的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进行了反复深入学习。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科研院所的党员干部,更加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严格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心思放在实干上,把劲头放在实干上,在实干中建树信心,在实干中推动发展,不负总书记三小时报告中17次提到“科技”的殷切期望,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创造新成效!

        在第一轮的答题活动中我院21名党员取得满分成绩,占党员总数的近五成,用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院部.jpg


基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