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乌克兰第聂伯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8-07-27 14:41      供稿单位:对外合作处      阅读:7663


7月27日上午,赵立涛副院长在省科学院会议室会见了乌克兰第聂伯国立大学代表团。

DSCF2239_副本_副本2.jpg

赵立涛副院长对乌克兰三位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黑龙江省科学院有关情况,听取了生物所和自然所与乌克兰专家开展学术交流的情况汇报,同时,请内蒙古有关企业代表介绍了拟开展合作的领域。

DSCF2236_副本.jpg

乌克兰生态学专家帕赫莫夫教授以代表团的名义对我院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生物所和自然所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认为双方在许多领域都有合作的契合点,愿意继续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内蒙古企业代表、院属单位有关领导、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DSCF228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