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举办“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 ——建党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18-07-30 10:48      供稿单位:石化院综合办      阅读:3811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展示省科学院石化院职工的风采,2018年7月19日下午,石化院举办“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在职9个党支部全部参与活动。

1.jpg

石化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发动党员原创写作,紧紧围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开展爱国主义诗歌创作。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党的深情,万语千言谢不完党对我们的深恩。活动中,党员饱含深情的朗诵,充分体现了对党、对我们祖国的热爱之情。第六党支部原创的多人诗朗诵《红色华诞 筑梦辉煌》,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峥嵘岁月和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生机勃勃,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通过此活动,在石化院全院营造弘扬主旋律、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团结广大党员,传播新时代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