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传承石化精神 立足岗位有作为——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举办建党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18-07-30 15:02      供稿单位:石化院综合办      阅读:441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97周年之际,2018年7月20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党委举办了“七一”先优表彰大会、“井冈山”红色教育学习经验交流报告会和听党课传承石化精神等系列纪念活动,以活动夯实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基础。

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有作为”的主题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在省科学院石化院全院党员和党支部中开展了“七一”评优活动。省科学院石化院隆重召开“七一”先优表彰大会,表彰了2017年党建提升工程优秀个人、优秀党支部。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个优秀基层党支部受到院党委的表彰。

表彰大会之后,召开了“井冈山”红色教育学习经验交流报告会。石化院参加省科学院主办的“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的6名党员顺次做了经验交流,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带领着在场的听众置身于中国革命的摇篮,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结合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引领大家触摸历史,追溯理想信念之源。

活动最后,省科学院石化院党委书记王阳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敢于担当》的党课。石化院党委委员、党的十八大代表曲春艳研究员在石化院的九楼展览厅为年轻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为大家介绍了省科学院石化院的发展史和五十年历程中所取得的成果,讲述了几代科学院石化人的奋斗历程和石化精神的传承。党员们也结合身边的典型人物和身边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交流,表示一定会承前辈理想,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担当有为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