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参加2018中国观赏园艺学术研讨会 2018-07-31 13:49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      阅读:3683


    2018年7月25日至7月27日,2018中国观赏园艺学术研讨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研讨会以“花卉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中国园艺学会观赏园艺专业委员会、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东北农业大学承办,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等协办,来自国内外130余家单位7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本次研讨会特邀中国工程院尹伟伦院士美国乔治亚大学张冬林教授等5位专家做大会主旨报告,从国内外园林植物资源、产业化、分子研究等领域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76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在会上做了学术交流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牡丹、月季、百合等30多个种类,在分子生物学、种质资源、育种、繁殖、产业发展、新技术应用等方面交流了最新的研究进展。

图片2.png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园林植物学团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与相关领域的专家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做会议报告1人次,投递会议论文3篇,海报2个。学术报告会后,同与会相关专家就萱草、鸢尾等物种开展进一步交流。

图片3.png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