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能源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8-07-23 15:15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阅读:2776


7月23日上午,省能源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能源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晓秋同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随后,徐晓秋院长围绕“讲话”和“意见”结合赵梅书记提出的相关要求,与全体职工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徐晓秋院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强调,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以科学精神凝聚创新力量,使诚信内化于心,见之于行。姜宏宇主任表示,青年人要提高个人的学习能力,加强科研项目的实用性,激发科研人员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创造公平公正的科研环境。最后关春玲副院长对防汛及安全保密方面布置了相关工作。

QQ图片20180803150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