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与武警哈尔滨森林支队共同举办庆“八一”军院共建篮球友谊对抗赛 2018-08-09 09:19      供稿单位:院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3808


自省科学院与武警哈尔滨森林支队结为军院共建单位以来,军院双方深度融合,按照“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地共建文明”的指导思想,本着“积极参与、创建文明”的原则,坚持“互帮互助、互相提高”的工作思路和目的,多次组织开展大型文体活动,受到了支队官兵和全体科技人员的广泛支持与好评。8月6日下午,为庆祝建军91周年,军院双方再次携手,共同举办了庆“八一”军院共建篮球友谊对抗赛,旨在通过此次友谊赛进一步加深双方对彼此的了解,巩固军院共建成果。双方运动员在武警哈尔滨森林支队训练馆展开激烈角逐,200名观众观看了比赛。

慰问品.jpg

军院双方在赛前举行了慰问品赠送仪式,院党组成员曾祥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代表院党组向武警哈尔滨森林支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希望支队指战官兵度过一个充实祥和的建军节,期待军院双方共建情谊延绵流长。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赛场上,双方运动员时而短传配合,时而快攻上篮,时而远投近射,时而攻防交替。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最终武警哈尔滨森林支队以微弱优势取胜,双方运动员握手致意,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