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第八届“冠军杯”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8-09-13 10:30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阅读:4090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2018年9月10日、11日,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第八届“冠军杯”职工排球赛如期举行。全院共有男、女14支球队参赛,职工不分年龄共有12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1.jpg

接连几天的阴雨天气在这两天放晴,一大早,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的排球场彩旗迎风飘舞,运动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地做着赛前准备。10日早8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队员们进行着紧张激烈的对抗,赛场边观看职工摇旗呐喊、加油助威、鼓掌喝彩,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排兵布阵,组织人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整个比赛充满了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氛围。使得各比赛队伍显示出高超的实力水平,上演了异常激烈精彩的比赛场面。

2.jpg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的结构胶粘剂与复材树脂研究中心男队、分析测试与工业催化女子联队分别获得男、女队冠军。石化院领导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石化院党委书记王阳同志祝贺获奖团队,并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多参与运动,锻炼好身体,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的“冠军杯”职工排球赛是石化院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如今已历时八届。通过这种职工全员参与的健身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体魄、意志和拼搏精神,更加强了交流与合作,有效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石化院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