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北纬45° 创新论坛—第三届中国-白俄罗斯科技论坛召开 2018-10-15 12:42      阅读:8780


2018年10月12日14:00--17:30,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框架下的、由黑龙江省科学院主办、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承办的北纬45° 创新论坛—第三届中国-白俄罗斯科技论坛在华旗礼堂V1厅举行。哈尔滨市副市长张万平、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副院长奇日克.谢尔盖、黑龙江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到会致辞。来自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的四位专家、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房文斌、黑龙江工程学院科研处处长张金柱、安泽集团董事长索春来等作精彩发言。各位嘉宾以“中白科技创新合作与展望”为主题,围绕新材料、生物工程与新医药、高效节能与环保、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现代农业等领域展开研讨与交流。论坛由黑龙江省科学院合作处处长刘志忠主持,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主任张伟君、副主任张宏伟、张晓臣、姚立明等出席论坛。 

中国-白俄罗斯科技论坛作为中白科技合作的重要载体,为双边创新主体搭建了沟通交流和对接洽谈的有效平台,为我院同白俄罗斯加深全方位创新合作奠定基础,也是我院贯彻执行我省“龙江丝路带”政策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