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我院成功举办SCI科技论文写作技巧及文献管理培训 2017-11-03 11:39      阅读:369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科研人员科技论文写作水平,有效提升文稿质量,11月2日下午,院信息处邀请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咨询服务部首席联盟官贾苹一行三位专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甘阳教授莅临我院,在高技术研究院举办“SCI科技论文写作技巧及文献管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院信息处主办,高技术研究院承办,院系统80余位科研一线人员及在读研究生参加了培训。哈工业大学甘阳教授在SCI科技论文写作技巧,如何以最佳方式呈现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详实的经验分享。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两位老师分别讲解了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和全国科学院联盟文献情报共享服务平台的使用,并与科技人员展开热烈交流和有效互动。IMG_3069.JPG

赵立涛副院长指出,全国科学院联盟文献情报共享服务平台集成了全国科学院的数据资源、成果与服务,实现了全国科学院之间、各省科学院与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之间的信息互动与共享。院系统科技人员要充分利用平台服务及功能,提高科技情报敏感度,掌握和提升科技论文写作的能力与技巧,在区域创新工作中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81105113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