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讲创新故事 话奋斗未来 新老科技人员面对面”座谈会 2018-11-29 16:49      阅读:3594


11月28日下午,省科学院在院机关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讲创新故事 话奋斗未来新老科技人员面对面”座谈会。

会上,播放了我院部分老领导、老专家讲述奋斗历史和创新故事的视频。老院长申立国,老专家马逸清、李公淳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并对科学院的发展和广大年轻科技人员进步给予了期望。青年科研工作者代表李晶、曲彦婷、徐虹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创新故事,并表示要以老专家为榜样,立足本职、扎根科研,不辜负各位老领导和老专家的期望。IMG_3554.JPG

最后,赵梅书记发表讲话,向老领导、老专家介绍了科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请老领导、老专家放心,科学院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赵书记代表院党组和全院职工对老专家们在科研事业上的热爱、专注、开放、协同精神表示敬意,对老领导、老专家为科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给予的期望和关心表示感谢。

座谈会由党组成员曾祥俊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同志、院机关人事处、信息处及部分学科梯队代表参加座谈会。

未命名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