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启动仪式 2018-11-30 15:01      阅读:3853


11月30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院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启动仪式。

2.jpg

会上姜宏宇同志宣读省科学院《解放思想推动科研供给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落实方案》。

1.png

赵梅书记发表讲话对全院开展好这次大讨论提出三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2、实施有效措施,确保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取得实效,3、奋力担当作为,加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领导。

最后赵书记强调,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作出的重要指示,是对全省广大干部的政治考卷。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考核评估、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学习讨论深入查摆问题,推动科研供给高质量发展。使广大党员、干部科技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冲破束缚各方面创造活力的体制机制障碍,强化责任担当和改革创新意识,汇聚起院系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力量。

启动仪式由党组成员曾祥俊同志主持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院所党政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