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成功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院优秀创新团队报告会 2018-12-07 20:36      阅读:3975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省科学院建院60周年,2018年12月7日在嵩山路八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创新团队报告会,这也是我院“解放思想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一。 

院党组书记赵梅、党组成员曾祥俊、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同志、各院所分管创新团队的院(所)长、学科团队带头人、后备带头人、科技骨干、院人事处、信息处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同志主持。




IMG_4519.JPG

自然所的钟海秀、石化院的王德志、生物所的张丕奇、自动化所的宋昌江以及高研院的宋美慧五人作为创新团队的代表,结合视频短片、PPT,讲述了创新团队逐步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爱岗敬业的科研传统,分享了创新团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感人事迹,展望了创新团队未来的发展方向。


pt2018_12_07_16_33_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