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解放思想,开放办院,协同创新”副院长赵立涛同志来能源院调研 2018-12-07 13:50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阅读:3557


 12月7日上午,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同志、院对外合作处处长刘志忠同志以及对外合作处全体同志来到能源院调研座谈。此次调研的主题为“解放思想,开放办院,协同创新”。

        能源院介绍了2018年外事工作情况、合作平台建设及运转情况、海外人才工作站专家及聘请院级客座研究员情况 、明年外事工作计划。赵院长对我院外事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并对每项具体工作都进行了点评,直接指导我院外事工作健康有序推进。特别是叮嘱我院要高度关注各种渠道的国合项目,提前谋划,签署合作协议,争取参与指南编写,认真对待项目申报和答辩,才有可能获得资助。明确了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服务第三世界国家的工作思路。对引智工作和援外培训等工作也给予了指导。

        赵院长一行的到来明晰了我院外事工作思路,给我院树立起对外合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2019年,我院要解放思想、提前谋划、凝心聚力,外事工作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