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石化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04 17:02      供稿单位:石化院综合办      阅读:4830


1月4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化院三楼科学会堂隆重召开。会议由石化院党委书记王阳同志主持,石化院院长李晓冰、副院长韩大维、王勃、黄伣丽等领导和140余名职工、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01表彰.jpg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的先进个人。石化院领导分别为先进工作者、优秀研究生、获科技论文和专利奖的人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02.jpg

会上,石化院李晓冰院长做了题为《抓创新促发展 抓质量促管理 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2019年度工作要点报告。报告结合石化院当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明确指出:2019年,我院将重点围绕推进改革高质量发展、提高科研创新能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条件保障能力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重点抓好以下工作:超前谋划后续推进工作;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加强基础条件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内控管理;创新党建工作思路。

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气氛热烈融洽和谐,石化院全院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信心满满。

03表彰.jpg

2019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也是石化院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院将在省科学院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省科学院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全院职工团结协作,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攻坚克难,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进石化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