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工业大麻调研座谈会在大庆顺利召开 2019-01-05 15:19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6208


 1月5日,公安部禁毒局四处处长江猛,国家高值特种植物产业联盟秘书长刘雪强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张学柱、副总队长梁宝成、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等人陪同下到大庆市对大麻种植及管控工作进行调研。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化呈,大庆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支队支队长陈永锋,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省农科院大庆分院和大庆市农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展厅,在展厅里详细了解各类大麻种子及大麻工业制品。在座谈会上,大庆市禁毒办,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省农科院大庆分院和大庆市农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工业大麻种植、监管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就产业发展和种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省科学院赵立涛副院长从专业技术角度对工业大麻的研究情况和国内外种植、推动黑龙江省汉麻产业发展所做工作、省委重视程度进行详细介绍,对未来国家汉麻立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省科学院在推动汉麻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赞赏,认为在推动我省工业大麻产业发展方面起到了科技支撑作用,希望省科学院能为推动国家汉麻立法进一步献计献策。

图片1.jpg复件 IMG_8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