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2019年第一期科技发展论坛 2019-01-16 09:30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5641


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管理工作,2019115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了“第一期科技发展论坛-暨国家自然基金2019年改革新举措及申报注意事项”。在所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科技科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依托单位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有关事项的通告》及《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及申报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项目结题及2019年度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座谈,为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和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