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德申汇”成功落户我院自动化研究所 2019-01-24 13:53      供稿单位:产业化处      阅读:6085


 


1月24日上午10时,北京德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科学院在院四楼会议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首先由北京“德申”首席执行官许武顺先生对“德申汇”的成立和发展历史以及创办宗旨进行了简要介绍。“德申汇”是一家社会型企业,以服务社会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成长壮大提供发展资源。德申汇采用“O2O”经营模式,以网络平台商品展示作为合作窗口,相继在上海、北京、深圳、三亚等地打造和创立了展示平台。

受郭春景院长委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祥俊同志与许武顺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宋玉玲同志、副所长刘彤军同志、院产业化处副处长陈薇同志、自动化所网络部主任焦运涛同志参加了会谈

TIM图片20190124114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