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1-30 14:58      供稿单位:院办公室      阅读:4564


根据省安委办关于召开全省学校和科研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视频会议的通知精神,院办公室于春节前对各院属单位进行了集中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除日常安全检查外,重点对实验室、化学药品库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包括实验室、化学品库安全管理制度上墙、通风设备是否完善、是否安装防爆照明灯、灭火器配备及防盗门窗等具体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P1.jpg

从检查情况看,院属各单位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能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将办公区、实验区安全管理纳入工作的重要日程,安全管理工作步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轨道。

P2.jpg

通过检查,广大一线科研人员极大提高了安全意识,日常工作中能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规范操作,做到不碰红线,警钟长鸣,以全院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迎接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