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2019-01-31 10:52      供稿单位:院办公室      阅读:4778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院领导班子于125-30日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

在走访慰问老领导时,院领导汇报了我院近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并向老领导为科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向老干部送去慰问品、院庆60周年画册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的同时,还叮嘱老干部要保重身体,生活中遇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告知,科学院一定千方百计为老干部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P1.jpg

在困难职工家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家中病人的身体情况、医保情况、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不要丧失信心,要乐观面对生活,坚强起来,在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寻求帮助。院党组高度关注困难职工生活,将全力以赴帮助职工解决生活困难。

P2.jpg

通过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科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时刻关注着科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并祝愿科学院的发展日新月异、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