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条件财务处召开2019年度视频工作会议 2019-03-12 13:40      阅读:4516



黑龙江省科学院条件财务处召开2019年度视频工作会议

 

为深入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19年财务重点工作,3月11日下午14:00院条件财务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视频财务工作推进会议。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条件财务处处长张云志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lADPDgQ9qihPcXHNC9DND8A_4032_3024.jpg_620x10000q90g.jpg

    张云志同志首先结合当前院条件财务管理工作存在的显性或隐形风险做了五方面的初步研判,其次根据院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的九项重点任务,层层进行分解,做好任务对应,落实相关责任,总结八方面的具体任务对2019年条件财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沙长青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9年条件财务重点工作要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提高科技创新质量”和建设“五新科学院”为基础加强顶层设计,积极贯彻落实好院工作会议的重点任务,在坚持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下功夫,对加强审计结果运用、科技经费“放管服”落实落地、实验室安全、财政自拟课题绩效评价等四个方面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各研究院所分管财务领导、财务负责人、院条件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