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院学术信息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2019-03-11 09:47      阅读:4539


为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院学术信息战线2019年重点工作,3月11日下午,院学术信息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8年信息战线的工作亮点后,对部分基层院所信息工作需求的调研情况进行了小结,同时对2019年的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IMG_6834.JPG

沙长青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9年学术信息工作要以党组提出的“双提行动”、和“五新”科学院为工作目标,贯彻落实院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工作,解放思想,紧紧围绕“服务基层”和“提高质量”,加强院信息战线队伍建设,以科技战略报告、查新、数字图书馆等建设为抓手,将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靠,努力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科研一线的质量和水平。

各院所、黑龙江科学、产业集团分管信息工作的班子成员、信息员,以及信息处全体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