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召开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会 2019-04-01 16:16      阅读:4553


为加强新政府会计制度核算体系建设,使财务人员更好理解和掌握新政府会计制度,3月29日14时,我院邀请东北林业大学崔慕华副教授在省科学院会议中心举办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全院所属单位财务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会。

省科学院条件财务处处长张云志同志对培训学员提出,一是学习中要把握好基本原理的学习,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是实践中加强对经济业务的研判,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三是思维中要转变财务传统思维模式,强化绩效意识和事前管理,在促进业财融合方面下功夫。崔慕华老师针对我院核算特点及经济业务核算范围,通过新制度建立背景、新制度核心理念、收入核算、支出核算、固定资产核算以及新旧政府会计制度衔接等方面开展了详细讲解。

讲座内容丰富实用、图文并貌。讲座结束后,培训老师还就财务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培训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019d987ad78d5c300bf169eae0b053b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