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科研促成长 书香润心灵----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火山与矿泉研究所共同举办读书分享会 2019-04-24 12:41      阅读:4496


为庆祝建团97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在第24个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团总支、火山与矿泉研究所团支部共同举办书香科苑系列活动——“科研促成长,书香润心灵”读书分享会,在自然所三楼会议室进行。自然所党委书记陈立娟、火山所党委书记梅雪松、院团委书记李博同志及院属各单位的代表四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团总支书记崔福星同志主持。

1.jpg

来自自然所的何静、崔福星、李梦莎、曲艺、张弘强、冷海楠;火山所的李月兴、潘虹、张文天、王佳楠等十位青年科技工作人员,结合科技、国学、诗歌、小说、史学等不同方面的书籍学习,与参会人员积极分享书中凝结出的探索真理、忠诚担当、爱岗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院团委书记李博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十位代表的精彩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青年科技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科研促成长,积极发挥群团组织纽带作用。最后,莅临领导为优秀分享者颁奖。

3.jpg

2.jpg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青年科技人员读书的良好习惯,激发大家学习热情,展现他们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推动实施省科学院“双提”行动计划,打造“五新”科学院,发挥青年科技人员的力量!

此次活动拉开了省科学院团委纪念“五四”活动一百周年的序幕。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