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我院与黑龙江东方学院展开战略合作 2019-04-29 09:59      阅读:6455



黑龙江省科学院与黑龙江东方学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4月25日在黑龙江东方学院隆重举行。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院长郭春景、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机关处室负责人、院属班子成员以及黑龙江东方学院院长孙和义、党委书记王敏、副院长蔡柏岩、学部负责人出席活动。今后,双方将以资源互补、平等双赢、共建共享为原则,共同开展合作,并在黑龙江东方学院建立研究生基础理论教学基地、设立黑龙江省科学院研究生部,在省科学院建立黑龙江东方学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孙和义院长在致辞中代表黑龙江东方学院对莅临会议的省科学院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在未来的合作道路上,双方能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与交流,合力提高双方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双赢,成为黑龙江省应用技术大学与科研院所合作的典范。

郭春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也意味着省科学院与黑龙江东方学院正式“结亲”。黑龙江东方学院的校训是“蒙以养正、学以致用”,省科学院的院训是“惟实求真、厚积搏新”,双方在内涵发展上有相通之处。非常期待双方在联合科技创新、推进平台建设、协同成果转化、开展师资共享、管理人员交流、信息情报共享、党建工作互动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1.jpg

揭牌.jpg

签约2.jpg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郭春景院长与孙和义院长共同签订了《黑龙江省科学院与黑龙江东方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赵立涛副院长与蔡柏岩副院长共同签署了《黑龙江省科学院与黑龙江东方学院共同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赵梅书记与王敏书记共同为新成立的黑龙江省科学院研究生部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黑龙江东方学院主要教学场馆。